close

我越來越不了解愛情的意義

 

它帶給我的是一堆悲傷和無情的去傷害人

 

在目前的自己完全無法理解愛情是什麼

 

或許根本就不適合我吧

 

對人的感覺似有似無

 

愛情似乎是我玩弄的玩具

 

但為什麼我還是會遭到他們的反擊

 

明明就是我對不起他們

 

應該吧....

 

至少第一個我確實無情的傷害了他

 

但在繼續下去或許才是徹徹底底的傷害他吧

 

或許我不應該給一個人有太大的機會

 

而我也不適合愛情

 

愛情我怕了

 

我不會經營一段感情

 

也不會維持一段感情

 

完完全全就是害怕被拋棄而先離開對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手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